·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正式启动
2021-04-01 18:36   审核人:

2021331日,民族医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启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C3活动中心2001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出席,国有资产管理处正处级干部何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朝举,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空中乘务系系主任、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徐竹,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院长汤洪敏,党委副书记赵宇中参加,学院师生200余人参会。

DSC_0023_副本

民族医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启动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135”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创业精神、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力、就业创业能力、社会胜任力,民族医药学院实施“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培训,促进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IMG_20210331_211020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出席启动大会并讲话

会议由学院院长汤洪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龙尧详细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的实施的目的和计划内容。项目负责人何平发言,认为这不仅是一个素质提升计划,更是一个暖心工程,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打开心灵、建立自信、增进友谊、丰富学识、锻炼能力。

DSC_5322

国有资产管理处正处级干部何平发言

熊元副校长对民族医药学院实施“学生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三年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加强管理,确保提升计划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既要有梦想还要有思想。通过思想政治及综合素质提升,锻炼深度思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既要有知识还要有见识。要以此为契机,增长见识,提升格局。三是既要有闯劲还要有韧劲。在素质提升过程中,学会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并在其中历练、成长,成为真正坚强的人。四是既要有自律还要有他律,在自我约束和遵守法纪当中成才。

DSC_5283

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发言

DSC_5291

院长汤洪敏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2020级药学班罗彤同学发言,感谢学院精心打造的平台,让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提升。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尊重老师,听从安排,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互帮互助,团队协作,超越自我;三是积极参训,严格要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各项培训教育中。

DSC_0042

学生代表罗彤发言

 

老师授课 (2)(1)

徐竹老师为师生作讲座

启动大会结束后,开启提升计划首场讲座。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空中乘务系系主任、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徐竹老师为学生作《大学生礼仪修养》专题讲座。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受到学生的欢迎及好评。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