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09:47   审核人:


20231215日下午13:00,学院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现场1

政治学习现场2

 

院党委书记龙尧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128日召开的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会议指出,明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强化宏观政策逆周期和跨周期调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落实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学院副院长周培富领学师德师风优秀案例:郑龙——山村守望者的“完小”梦。郑龙,任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小学校长,17年坚守贵州屋脊,为了让那里的孩子们实现跨越大山的梦想,他在环境艰苦的山区用心任教,坚持做大山园丁。理论学习后,全院教职工围绕政治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后党委书记龙尧总结: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寻找契入点,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关心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大帮助。

 

/图:李   

一审:周丽华

二审:李    

三审: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