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部长会议
2019-09-27 22:25   审核人:

2019年9251730,民族医药学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次部长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1主席团成员陈明娟作工作总结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成员陈明娟点评各个部门所交工作总结。各个部门均总结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同时也汇报了本学期近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接着,主席团成员之一袁会就此次各部门所交工作汇报做简要点评、总结,并希望各部长用心带好部委,发现每位部委的闪光点,充分发挥大家的才能。

最后,主席团全体成员就近期活动事宜做相关安排部署。面对即将到来的迎新杯篮球赛,学生会各个部门要做到互帮互助、相互配合,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充分展现我院的精神与活力。

 

2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旨是使各部长鼓足拼劲,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把自己的部员带好,让新加入的部员们能够从中学有所获。并通过大家的努力将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得更加优秀!

图片:

撰稿:周丽琴

审稿:孙海峰

民族医药学院

2019926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