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
2019-10-15 21:15   审核人:

 

2019年10月15日18:00,民族医药学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部长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1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负责人之一陈明娟对接下来的篮球迎新杯决赛、考研讲座和素质扩展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并给各部门部长安排具体工作,并强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合作,共同完成各项活动。

 

2主席团委成员之一陈明娟做工作安排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之一陈明娟对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办公室负责篮球迎新杯、篮球宝贝和优秀工作者等证书的打印;体育部在篮球迎新杯的奖杯和体育用具等费用的报销中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和程序步骤;组织部主要负责考研讲座人数的统计和签到等相关工作。以及接下来的素质扩展活动,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分工合作的讨论,在分工中合作,在合作中细化,各部门部长对接下来的素质扩展活动做初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且对以后的工作落实交换了意见。陈明娟同学还提到部门工作汇报中,可以先让部员汇报,然后部长再进行补充,这样可以锻炼部员们的语言组织能力。

 

3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讨论

最后,此次会议使各部长鼓足拼劲,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把自己的部员带好。通过每一个成员的努力让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变得更加优秀!在面对即将到来的篮球迎新杯决赛,学生会各个部门要做到互帮互助、相互配合,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充分展现我院的精神与活力,将我院将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龙权

撰稿:龙权

审批:孙海峰

民族医药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