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十四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06-12 12:33   审核人:

611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第十四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会现场

党史学习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龙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重要文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赵宇中同志领学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周培富同志领学《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龙尧书记对学习进行了小结,要求老师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从英雄人物中感受无穷榜样力量,学习并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发挥教学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老师们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追寻红色原点,体悟革命真谛,缅怀前辈楷模,传承红色基因,注重学习教育,继承优良传统。全院老师要重视党史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院工作例会现场

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

 

绩效再分配解读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龙尧书记传达学习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红色剧目的通知、每日报告安全稳定情况的通知、贵州民族大学印章管理办法(试行)及开展高层次人才遴选等相关文件通知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按时完成。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班各教职工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底线,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守正创新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汤洪敏院长安排近期工作,通报学院课程思政在学校比赛情况,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朱德全副教授、杨琼副教授分获一等奖,二等奖;通报谭承建教授领衔《天然药物化学》被推荐申报国家一流线下课程;通报王祥培教授申报的教改项目被推荐到省级改项目。探讨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解读学院1-6月绩效的再分配事宜,安排相关人员申报省级科技奖、校级工程中心。

 

 

撰稿:笪舫芳

初审:赵宇中

审核: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