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调剂)    2024/04/13      · 贵州民族大学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2024/04/10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8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    2024/03/30      · 学院召开2024年第五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2024/03/30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动态 
 
民族医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22-11-04 10: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民族医药学院于2022113日在A10-B208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科研处处长黄介武,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艳荣副教授通报了我院2022年申报及获批的科研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资助率25%),省科技厅项目3项。

科研处处长黄介武教授对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创新型国家、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的建设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国家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申报老师保持开放的心态,充分听取业内专家、导师和同事对申报书的修改意见,认真准备。

QQ图片20221107093858

1 黄介武处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龙尧总结了我院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的经验,一是上级关心,指导有力;二是学院重视,措施得力;三是老师努力,成绩优异。学院要积极动员广大教师进行申报,希望全体教师应报尽报,认真打磨,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QQ图片20221107100559

2 龙尧书记讲话

会上,2022年获批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周培富教授、朱德全副教授和董柏余副教授做了经验分享。周培富教授从项目选题、申报类型、文本写作、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到自己的申报经历,希望大家不畏、不弃、不退,认真撰写和申报。朱德全副教授以获批立项的国家基金为例,详细介绍了近两年的修改及针对性情况。董老师以获批立项的“RrMYBs参与H2维持刺梨果实高AsA含量的作用机制研究”为例,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会极大鼓舞了学院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后续,学院将根据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要求,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和申报加强指导。

 

/图:曾艳荣/李雪

一审:谭承建

二审:李  雪

二审:龙  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