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调剂)    2024/04/13      · 贵州民族大学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2024/04/10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8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    2024/03/30      · 学院召开2024年第五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2024/03/30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与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2024-03-07 16:14   审核人: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科研及学生实习实训,202436日下午,经学校授权委托,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培富代表学院,与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元永正总经理签署了《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协议》。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中药资源与开发系教师代表龙贵云,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会议现场

会上,元永正总经理对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种植规模等情况。元永正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为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提供条件,进一步实现双方“产学研”全方位合作。

龙尧书记介绍了民族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团队、专业发展和教学科研平台等,对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学生实习基地挂牌

 

贵州迈奇农科种植发展有限公司元永正总经理陪同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一行参观了白芨种植基地。双方就中药材白芨的种植规模,市场需求,当前种植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

在教学基地前面合影留念

 

元永正总经理表示,希望民族医药学院整合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到基地指导生产,通过栽培技术的研究,帮助白芨的产量增加,通过技术培训,提高种植技术员的技术水平,通过校企合作,“发展、共赢”!

查看基地里白芨病虫害情况

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同志表示,学院将组织科研力量,贵公司药用植物的种植、病虫害防治、产品加工等进行研究,组织师生到基地开展实习实训,产学研结合,共谋发展。

 

 

 

 

                                                                                                                  /图:龙贵云

一审:李  

二审:孙春艳

三审: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