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调剂)    2024/04/13      · 贵州民族大学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2024/04/10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8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    2024/03/30      · 学院召开2024年第五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2024/03/30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学校纪检督查组到学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13:37   审核人:

321日上午1000,学校纪检第二督查组到学院A222会议室督察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纪检第二督查组聂登攀、胡开菊、周培富、杨想红、张奇,院领导龙尧、赵宇中出席,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会议现场

第二督查组组长,化工学院副院长聂登攀表示,受学校纪委的委托,督查组一行到学院督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调研遇到的困难,目的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精心谋划、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院党委书记龙尧代表学院作汇报,从学院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情况、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统筹教育教学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订防控工作方案,高站位谋划,以突出细、准、快、精、常、实、全的“七到位”标准确保防控工作的充分有力;高标准统筹,以严格审批出返校环节、严格把控上课考勤、严格执行体温监控流程的“三个严”原则保障师生常态化管理的规范高效;高质量推进,以全方位推进班级管控、全过程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覆盖做好师生轨迹管理、全推进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全动员做好师生常态化管理、全链条保障师生安全的“六个全”措施实现春季学期开学后管控平安稳定,确保顺畅有序进行。

督查组专家就疫情防控中师生流动监管、政治学习考勤、疫苗接种、防疫物质准备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院一一作答。督查组一行还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学院的相关困难进行了调研。学院反映对学生体温的监控很难做到精准,提议学校在学生出行的公共区域,如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地安装红外体温监测仪,以保证精确的监控师生的身体状况,及时反馈,早发现,早隔离。同时还提出进一步优化钉钉系统,提高师生出入校的审批管理工作效率,宿舍楼下安装人脸识别系统等建议。

学院疫情防控资料

聂登攀代表督查组作反馈。他首先对我院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师生身体健康状况摸排、安全保障、加强心理疏导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疫情防控全局,责任重大,要做细做实,确保开学后安全平稳有序。

/图:笪舫芳

一审:笪舫芳

二审:赵宇中

三审: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