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调剂)    2024/04/13      · 贵州民族大学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2024/04/10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8      · 民族医药学院2024年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    2024/03/30      · 学院召开2024年第五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2024/03/30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2-05-20 09:50   审核人:

2022519日下午1330,学院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会现场

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党委书记龙尧带领老师们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八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六条宝贵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推动民族医药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新绩。

工作例会现场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龙尧通报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要抓好三项工作,摸清底数、全员动员、落实帮扶。对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守护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笪舫芳

一审:笪舫芳

                           二审:周丽华

三审: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