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组织参加第三届体育节开幕式暨教职工广播体操大赛
2019-05-20 22:56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9517日,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体育节暨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体育节开幕式的有贵州民族大学各部门领导代表,参加本次体育节广播体操比赛的有各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等26家单位。

学校举办体育节活动是为丰富师生们的校园生活、校园文化,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师生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神采奕奕、意气勃发,都带着良好的状态一同迎接一年一度的体育节。

1 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式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体育节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校领导致开幕辞,校领导衷心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展现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胜不骄、败不馁,并希望所有的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务。

接着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地宣誓。

2 广播体操比赛各代表队

紧接着,学校各单位、各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入场,他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英姿焕发。

3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代表队入场

我院方阵的代表队员由学院党政班子和各学科、学术带头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组成,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庄严的国旗向主席台前走来,他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眉宇间蕴藏着拼搏的锐气,他们决心在本届体育节上搏击风浪,再创佳绩!

 

4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代表队进行体操比赛

 

5入场代表队表演节目

学校各教师代表方队雄姿英发,他们团结进取,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他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他们能够充分体现我校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会成为本届体育节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6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9517日(学院团委供稿)

文:周丽琴

图:周丽琴

审稿:徐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