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09-09 15:48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898日上午10:00,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01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汤洪敏教授(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罗迎春教授,院长助理蔡小华教授、谭承建教授,专职组织员张清静老师、团委书记徐磊老师,辅导员孙海峰老师以及新生班各班班主任和18级全体新生,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徐磊老师主持。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议程第一项是我院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师生们激情昂扬地高唱国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与瞻仰。会议第二项是全体新生观看贵州民族大学的宣传片,充分体现了我校继往开来,争创国内一流民族大学的决心。

 

3唱国歌现场

 

 

由于我院党委书记卢文芸教授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赶到会议现场,所以会议第三项是由我院副院长汤洪敏教授代我院党委书记卢文芸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的概况,我院自学科重组以来成立了新学院,学院党委行政带着新学院的期许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

会议第四项是由副院长汤洪敏教授发言,汤院长更是像与同学们在亲切交流,提出自己对同学们寄予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不忘初心,提升自己。并希望同学们在四年时间里充分利用大学资源,提高自己自主学习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科研能力以及咨政能力。

4我院副院长汤洪敏教授讲话

5我院副院长罗迎春教授讲话


会议第五项由副院长罗迎春教授介绍我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及学业评价改革相关情况,我院师资力量丰富,实验室器材基本齐全,科研方面也有所成就,同学们可以借助现有资源加以利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接下来,由我院专职组织员张清静老师介绍党团工作细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团入党,一心向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裴国顺老师介绍学生贷款等工作事项。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新生代表龚泠帆发言,感谢迎新工作者的热情迎接,也感谢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在大学的时光磨炼意志,争做一名高素质高技能大学生。学校的热情,学长学姐的关心,让同学们很快的融入了民大这个大家庭,同学们也为成为化药学院的一名新生而骄傲!

6专职组织员张清静老师发言

 

7裴国顺老师发言

 

8新生代表龚泠帆发言

会议最后由团委书记徐老师进行军训等学生工作补充说明。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到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9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期许之情,也帮助新生们更加愉快的融入到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让他们更加放心的在贵州民族大学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98日(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