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8 14:36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9年5月7日至5月27日,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各班团支部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及部分非团员青年。

青春与时间有限,每一个人都应当尽自己的努力,在新时代里努力奋斗。红色五月,激情五月,学院团委积极号召各班级团员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团支部创新形式,内容丰富多样,其中2016级药学1班的演讲与游戏相得益彰,2016级应化1班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振奋人心,2017级制药1班户外放松交流效果显著,2017级应化1班足球场齐唱团歌交流心得,2018级中药1班拍摄爱国视频激发爱国情怀等等,每个团支部形式不一,将学习内容深入到每个团员青年,学习活动效果增强。

 

 

2016级应化班重温入团誓词

 

2018级化工班活动现场图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加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调动了团员与团干班干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让大家走出教室,以一种更加灵活且具有亲和力的形式开展活动,取得了更好的活动效果。 

 

 2016级药学1班游戏活动

 

2018级应化班户外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创新形式,各个团干班干用心策划保证了活动质量,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但活动也存在不足之处,部分同学时间观念不强,有迟到现象。发表感悟环节积极性有待提高,对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思想感悟需进一步深化。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时刻谨记前人的付出,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强大自我,报效祖国,我们应当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95月25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