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结束
2019-05-31 14:54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栀子花开季迎来毕业时2019年5月29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联合举办的以“时间执笔•绽放如期”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莅临本次毕业晚会的嘉宾有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梁毅、校团委副书记胡斌、学工部副部长王朝举、保卫处副处长高鑫、保卫处副处长申洪、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欧阳章领,参加本次欢送晚会还有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1 欢送晚会现场

为了积极响应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学工部副部长王朝举为在场同学讲解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学工部副部长王朝举讲解征兵入伍政策

晚会前放录了毕业生四年的生活剪影、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时光荏苒、温情依旧、期许常在!

晚会节目总体分三小节,第一节主题为“曾经的我们望顶繁华,半步天涯”,一场舞蹈的狂欢盛宴彝族舞蹈《七月火把节》激情四射,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青花瓷》姑娘们宛如天仙的漫漫舞姿,歌曲《望穿》、小品《送别》也都格外精彩。

 

 

 

 

3 舞蹈《七月火把节》

第二节以“如今的我们以梦为马,不负昭华”为主题,老师和学姐、学长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打动全场;侗歌《终日想你难开言》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侗族语言文化;舞蹈《无边风月》展现了古代女子在月光下偏偏起舞的场景,朗诵作品《毕业离歌》词句深入人心。

 

5 舞蹈《无边风月》

第三节主题为“后来的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话剧《红梨木》让我们感受了五四运动的不平凡,激起了我们心中深深的爱国之情;歌曲《yellow》吉他、鼓声和歌声的碰撞,加上舞蹈串烧《immature》、舞台剧《毕业快乐》,一支支作品的完美呈现,便是他们对毕业生最好的祝福

 

5经典话剧《红梨木》

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大学四年只在弹指之间,四年校园生活漫长而短暂,美好而难忘。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洋溢着青春在这里恣意挥洒,充满着激情在这里尽情演绎。今天,他们美好的四年青春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

 

6全体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四的学长、学姐即将跟我们挥手道别,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期望我院毕业生能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芳华。

至此,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时间执笔·绽放如期”主题欢送晚会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9年5月29日

文:陶敏

图:网信部全体成员

审稿:徐磊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