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学院组织2021年第二十五次教职工(线上)政治学习
2021-09-30 19:10   审核人:

2021930日下午1530,学院2021年第二十五次教职工政治学习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学习情况

学院党委通过学院老师QQ群,组织线上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5.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三是学习《李炳军省长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线上学习要求老师们自学,并做好笔记。

学习完后,老师们都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人民至上、彰显历史自觉、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战略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学习完《李炳军省长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后,老师们表示教育兴则贵州兴,教育强则贵州强。整体提升贵州教育水平,让贵州孩子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民族医药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撰稿:成 聪

                                            审校:笪舫芳赵宇中 龙 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