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十六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06-26 12:06   审核人:

625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第十六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IMG_20210625_133855

党史学习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第一部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汤洪敏院长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周培富同志领学《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龙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2-8页)并进行进行了学习小结。要求老师们不断学习、正确理解、积极实践,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神圣使命,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践行职业行为准则,提高自身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第二部分党史学习教育,龙尧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行题为“学史力行 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向全院老师们通报了近期学院进行党史学习的成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老师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学院将以建党百年为重要契机,持续推进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在学院建设中勇担重任,在立德树人中传承精神。

学院工作例会现场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龙尧书记传达学习校宣传部《关于对使用抖音等自媒体兼职学生教育引导》的通知。提醒学院各班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学生动态,一旦发现有相关学生,要及时进行教育引导。汤洪敏院长对教学管理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安排近期进行了布置,强调下周的考试要对学生加强诚信应考的教育,禁止歪风邪气,严肃考风考纪。安排相关老师落实夏学期学生实习实训及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赵宇中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布置,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的就业率,强调各班要加强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关于计算机二级考试,要督促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关于值班,要求相关老师要认真参加学校安排的值班,走访寝室,及时了解学生情况。

 

                                                    撰稿:笪舫芳

初审:赵宇中

  审核: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