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民族医药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05-08 10:49   审核人:

白驹过隙,时光如流水从指尖匆匆流过,一晃四年,青春难忘。在大四学子即将离开大学校园,走向人生新征程之际,民族医药学院为增进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让大四学子重温球场的上青春激情,特意举办了“欢送杯”篮球赛。历经两个星期的各年级球队的激烈比拼和对战后,2017级和2019级代表队脱颖而出。202157日下午四点,举行“欢送杯”篮球赛总决赛。

DSC_0513

1 2017代表队

DSC_0515

2 2019代表队

 

本次“欢送杯”篮球决赛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张哲涵、陈媛媛同学主持。各年级代表队的队员、各班啦啦队和学院各年级同学到场观战助威。民族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宇中老师、辅导员杨雪峰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3.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带着饱满热情的精神入场。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双方进行激烈地比拼,两队实力相当,互不相让,相互交替进球,不断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得分。每次进球,赛场外的观众的欢呼声响彻云霄,各年级啦啦队毫不示弱,热烈地呐喊助威,现场气氛越发火热,引得更多的同学的围观,热烈的氛围更加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更加专注比赛,比赛愈演愈烈。

DSC_0605

4.赵宇中副书记与辅导员杨雪峰老师到场观看球赛

 

激烈地比拼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场的休息时间为给球员们放松解压,为他们开展了娱乐小游戏——“定点投三分球”,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有一罐红牛作为奖励。这个活动使得球员们放松紧绷着的神经,娱乐的投三分,每一个投进篮的三分球引得场外观众的欢呼。

DSC_0681DSC_0620

4双方队员争先恐后进球

 

中场游戏结束后,继续开始进行下半场的激烈比拼。在双方僵持分不出胜负时,进入加时赛,最终2017级代表队以55:52夺得冠军。两支球队均展现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展现了民族医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民族医药学院副党委书记赵宇中老师和辅导员杨雪峰老师分别为本次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对参赛队伍予以鼓励与赞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再创辉煌,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前程似锦,未来路上越走越远。历经将近两个星期的比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欢送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DSC_0815

5  合影留念

撰文:罗军辉

图片:谢孟芹

审校:龙尧、赵宇中、杨雪峰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