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风采展示>>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抗击疫情 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25 15:21   审核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我院返乡大学生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寨镇三会溪村,2017级中药资源与开发(1)班 杨小波同学参与了当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杨小波同学获得国家精准扶贫资助,他懂得感恩,在国家、社会需要时,能挺身而出,投入到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1 为进出卡点人员测量体温

2 认真登记

普政尧是我院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1)班学生,疫情发生后,家乡疫情防控人手紧缺,在说服父母后,参与了盘州市坪地彝族乡蒋底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对进出卡点的人员测体温并宣讲病毒防护知识,工作被所在地村委会认可。

 

3 对进出卡点人员进行检测

4 认真登记进出卡点车辆和人员

罗喜,家住毕节七星关区田坝镇,是我院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1)班学生,疫情发生后,主动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做事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对随意外出的村民进行劝返,出色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5 在卡点工作

6 工作被村委会认可

2019级药学(1)班庞飞燕同学,在贵阳火车站出站口湖北籍旅客接待处从事志愿者工作。湖北是新冠疫情的重灾区,接待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庞飞燕同学不畏危险,勇担责任,满腔热情为湖北籍旅客服务。

7 庞飞燕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8 护目镜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面对疫情冲锋在前,毫不退缩,敢担当,有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裴国顺     审核:龙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