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风采展示>>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与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2018-10-25 19:17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为了促进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各学院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活动,增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特举行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20181024日下午17:00,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篮球场又迎来了一场热血青春的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VS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QQ图片20181024193417

1比赛现场

代表我院出赛的人员有:黄燕成、原艺、田柳、杨光为等12 名同学。他们士气如虹,朝气蓬勃,满怀激情,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如火如荼,赛场上每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一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令比赛更加精彩。场上激情似火,场下热情洋溢。观众激情四射,啦啦队气势如虹。他们呐喊,助威,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沙哑,喊出了激情与活力。最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QQ图片20181024193537

2比赛现场

QQ图片20181024193404

3选手进行罚球

本次比赛,彰显了各学院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化药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与此同时,裁判的公正、公平、公开,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QQ图片20181024193546

4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大学城各学院友谊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预祝我校此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我院取得佳绩!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1024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