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调研民族医药学院 强调走出产学研一体的民族医药特色之路
2020-10-31 09:17   审核人:

1028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民族医药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做到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凝练特色,打造团队,走出一条产学研一体化的民族医药特色之路,实现后发赶超。

 

上午九点,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副校长周杰以及校长助理李从浩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民族医药学院调研,并在大学城校区A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褚光荣充分肯定民族医药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民族医药学院建院一年来工作稳中有进,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就如何办好学院,褚光荣指出,民族医药学院要在“谋”字上下功夫,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的总体要求。下一步,要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学院特色。民族医药学院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统筹推进、同频共振;二是注重学科谋篇,加强内涵建设。要以学生为本,找准学科定位,把握人才培养方向,稳步提升办学质量,着力办好民族医药特色学科。三是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提高科研成果产出。要积极“走出去”,加强校企、校校合作,力求在创新驱动、产学研一体化,尤其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人才优势。要更加注重团队打造,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出击”,推动更多医药成果高质量产出,为民族医药学院后发赶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民族医药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等工作作汇报。

杨声国、周杰、李从浩对民族医药学院相关工作作指导并提要求,参会职能部门就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作表态发言。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人事处、发规处、财务处、学科办、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字:何春 潘小露

图片:谢汕贵 岳莹莹

转自:http://www.gzmu.edu.cn/info/1055/3390.htm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