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组织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2020-06-16 07:31   审核人:

为帮助毕业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积极动员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截至610日,我院共有54名学生(含新疆及兵团志愿)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并提交报名表。612日上午9:00,通过线上笔试考核,按照1:3的面试比例,选拔15名同学进入线上面试环节。

为保障面试顺利进行,民族医药学院团干、办公室负责人提前进行设备调试,组织学生预演面试流程,确保面试顺利开展。

202061514:30,民族医药学院在A10-227会议室按计划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参加面试的考官有:院党委书记龙尧同志、院长汤洪敏教授、院长助理周培富副教授、裴国顺副教授、政治辅导员(团委负责人)孙海峰。

  面试过程中,我院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校团委通知要求进行。经过面试,选拔出吴燕凤等5名同学进入体检环节。通过此次线上面试,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西部、扎根西部、延续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用所学医药专业知识去服务西部、服务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IMG_20200615_143619.jpg

面试小组

IMG_20200615_151017.jpg

学生线上面试

wwww.jpg

学生线上面试

撰稿人:孙海峰   审稿人:龙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