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18-03-12 16:30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838日下午,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招聘部门负责人在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二楼A10-208会议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我院20142015级学生4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说明: IMG_20180308_134752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会

  

会议开始,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招聘部门负责人播放一短视频展现了该公司目前概况,介绍了贵公司基本情况、社会责任、企业文化、人才战略和招聘岗位。齐鲁制药始建于1985年,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首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经三大跨步发展,到现如今的规模,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多项企业荣誉。企业的文化丰富,生活中有众多活动,还有一系列公益项目。

说明: IMG20180308141520

招聘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齐鲁制药公司主要招聘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学术推广专员、产品经理助理、医学助理、管理培训生招聘岗位,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类招聘岗位的情况、人才要求、工资待遇等内容。在场的毕业生与招聘宣讲员认真询问岗位福利及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取得了良好的双向交流效果。

说明: IMG20180308141830

 

我院学生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既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顺利求职之路启动了良好开端,同时也让2015级同学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并积极做好就业相关准备。祝愿各位2018届毕业生求职成功,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年3月9日(邹安欣撰稿 卢文芸审稿)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