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奖勤助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勤助补>>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情系贫困生——学院领导关心慰问杨慧淑同学
2018-03-29 23:06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情系贫困生——学院领导关心慰问杨慧淑同学

 

329日,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汤洪敏、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起走访慰问我院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杨慧淑,并代表学院向杨慧淑同学发放临时困难补助慰问金3000元。

杨慧淑同学母亲近日因病去世,父亲在数年前因患脑血栓留下严重后遗症。家中因母亲治病欠下数万元债务,母亲去世,家中基本丧失劳动力,加之弟妹均在上学家庭经济状况非常困难。班主任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杨慧淑同学家庭遭遇的重大变故及具体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从学院经费中划拨3000元作为临时困难补助慰问杨慧淑同学,以缓解杨慧淑同学家庭当前经济压力。同时,学院领导还积极向学校领导和资助中心报告,为杨慧淑同学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和2017-2018学年度学费减免。

在走访慰问中,卢文芸书记、汤洪敏院长向杨慧淑同学表达了深切关怀,并坚定地告诉杨慧淑同学,在毕业、求职的关键时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就是她坚实的依靠!杨慧淑同学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帮助深表感激,并表示自己将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期望,将来学成报效社会并力争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学院历来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工作,将帮扶学生渡过难关,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同时也得到了校资助管理中心及其他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此,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深表感谢,也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院困难学生的资助服务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1765167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29_102405_1.jpg

学院党政班子负责人向杨慧淑同学发放临时困难补助慰问金

 

 

撰稿人/审稿人:  邹安欣/卢文芸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