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学生书法培训班开班授课
2021-05-27 14:19   审核人:

    2021526日晚,民族医药学院学生书法培训班在学院B208室开班授课。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党委委员周培富、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陈荣谦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35名学生参加培训。

1. 龙尧书记主持培训讲座

此次书法培训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及素质提升三年计划”的重要项目,旨在提高学生书法水平,提升学生艺术修养。第一期培训为期两月,共设置15场专题讲座,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定期进行。为保证培训顺利开展,保证质量,学院免费为培训学生提供笔墨纸砚、字帖等培训器材,专门聘请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陈荣谦副教授授课。

2. 为学生配发的书法用品

7时,书法培训班第一场讲座开讲,内容为基础技法能力培养:工具的熟悉与线条的基本练习。陈荣谦老师向学生详细讲解了笔墨纸砚等书写工具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详细讲解毛笔书写的基本方法、基本笔划的线条练习,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陈荣谦老师的教学生动活泼、方式新颖、寓教于乐、受到参训学生的热烈欢迎。

 3. 陈荣谦副教授为大家授课

4. 陈荣谦副教授为大家现场演示

参训学生学习兴趣深厚,认真听讲、认真练习。

5. 培训会现场

6. 学生现场练习书法

QQ图片20210527114920

7 学生部分练习书法展示

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参与学习辅导。要求参训学生珍惜学习机会,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加强练习,形成习惯,长期坚持,逐步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