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
2019-11-27 22:47   审核人:

临近学期结束,新生入学已有半年的时间,新生的加入为民族医药学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学院组织的各个活动都使每个成员从中学到很多的课外知识,充分锻炼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能力。

2019112618:30,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民族医药学院208会议室进行第五次全体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成员有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本次会议的终旨是对本学期做工作总结,并奖励一学期以来的优秀工作成员。

1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主席团成员李永秀对民族医药学院即将展开的“一二·九”活动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对各部门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由宣传部来绘制“一二·九”活动的海报,另外安排两个计数人员对比赛的班级进行计数统分;网信部负责活动中音响等设备的调整、照片的拍摄及后期简报的相关工作;生活部负责比赛中维持现场秩序;体育部负责安排三个裁判,活动前准备好比赛所需的器材;文艺部负责安排“一二·九”活动的初赛和决赛的主持人。另外,民族医药学院主席团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的参与到“一二·九”活动,带动活跃的气氛。

2主席团成员总结工作

接下来,各部门成员依次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一二·九活动,各部门也将积极参与,发挥好部门的职能。协助一二·九活动的顺利开展。

3成员发表意见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陈明娟、李永秀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并希望各部门成员积极的参与到接下来的“一二·九”活动中来。最后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的优秀工作成员颁发优秀工作者证书,奖励这一学期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成员。

4颁发优秀工作者

最后,此次会议充分展示民族医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肯定各部门成员的能力。至此,此次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图片:庞飞燕

撰稿:陆全通

审稿:孙海峰

民族医药学院

20191126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