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2019-10-31 12:39   审核人:

20191029日晚1830,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员。

1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首先由生活部部长杨胜梅进行点名。随后,主席团成员陈明娟对接下来的素质拓展活动进行工作安排:首先,文艺部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宣传部负责活动的海报设计,其他部门相互配合完成前期活动的准备工作;然后对全体成员的课程时间进行统计,通过大家的反馈,确定在1110星期日开展活动。如有天气、场地等因素,将另行安排。

2会议进行中

接下来,由各个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文艺部总结了本学期文艺活动的彩排、演出等工作,并提出了舞蹈演出需改进的方面,主要是舞蹈动作不协调,节奏不统一等问题;组织部近期完成了对于学生团籍、文件档案的整理和检查,确保团员信息无误;办公室完成了前期篮球比赛获奖证书的打印,奖杯的采购;生活部完成了迎新杯采购物品的报销情况及协助体育部完成迎新杯比赛;宣传部完成了迎新杯篮球比赛海报的设计并对后续的素质拓展活动海报设计做准备;体育部完成了迎新杯比赛的整个过程及归还所借物品;网信部完成了迎新杯比赛过程中的拍照和后续的简报撰写。

3成员进行工作总结

紧接着,新成员们对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对学生会的想法和感受进行总结。李昊同学发言,来到学院感受到学长、学姐的悉心照顾,毫无保留地教授成员们新知识,传授工作经验;学长、学姐们认真工作的态度,团结合作的精神,使各个部门有条不紊地运作;这些都潜移默化影响着新成员们。新成员们都真诚地感谢学长、学姐对自己成长进步的帮助。

4成员之间相互交流

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每位成员都十分热情,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完善建议,积极地配合部门的工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成员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风气。

最后,此次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图片:李红梅

撰稿:杨敏

审稿:孙海峰

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1029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