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轮面试招新
2019-09-18 21:22   审核人:

2019年9月17日19:00,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轮面试招新在第一教学楼B-506和B-508教室进行,参加本次面试的有民族医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

 

1面试现场

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挑战和表现自我的平台!第一轮面试正式开始,首先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竞选学生会的初衷和缘由。每个同学都认真对待,展示自我。竞选文艺部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各种才艺表演;竞选网信部的同学自信大方的陈述自己的竞争优点和优势…每个同学都表现得很好,充分展现了自己愿意加入民族医药学院大家庭的诚心。

 

2面试成员自我介绍

 

3评委们认真点评

通过第一轮面试招新,民族医药学院筛选了一批阳光积极优秀的人才,同时这次面试也是对同学们的一种锻炼。至此,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圆满结束,期待通过的同学们在下一轮面试时表现的更加出色!

图片:龙权、吴培炉

撰稿:龙权

审稿:孙海峰

民族医药学院

2019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