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十八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10-23 17:54   审核人:

1022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第二十八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现场

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现场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龙尧同志领学李炳军省长在全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杨雪峰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朱有勇的先进事迹。龙尧书记对学习进行小结,要求老师们务实苦干、扎实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卫生健康水平,自觉融入到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从而助推全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工作例会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龙尧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分别就教师、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针对网络安全管理问题,龙尧书记指出,各班要及时清理非工作以外的QQ群、微信群,并统计工作群上报学院备案;对于学院网站建设,各班组织召开的活动要积极报道;关于国基项目申报,学院将邀请专家于1024日在线上进行统一指导。

 

                                       撰稿:陈 

审校:笪舫芳 赵宇中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