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民族医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12 10:18   审核人:

20191111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在大学城校区民族医药学院208会议室召开,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班子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其次龙尧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紧紧围绕“18 是否”认真深刻检视自己,他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章党规全面细致地学习,坚持温习入党誓词,带头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树标杆、作表率。另外,他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调研、深入师生、发现问题,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龙尧同志作对照检查

党委副书记赵宇中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紧紧围绕“18 是否”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并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紧扣学校建设中心任务,抓好整改落实。

 

龙尧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严肃认真对待自身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共同提高,做到即知即改,并按要求认真督促、抓好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