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开展“团员亮明身份”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5 16:52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8412日至24日,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团委开展“团员亮明身份”主题团日活动,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院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激发我院全体团员的积极性。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系统的策划,对各班团支部进行团员统计,并对我院全体团员配发新团徽。

图片1

1 “团员亮明身份”主题团日活动策划书

 

图片2

2 各班团支书清点团徽、校徽

其次在2018416日早上我院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徐磊老师在国旗下讲话,对开展“团员亮明身份”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阐述,强调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并由团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整个仪式给全体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团员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深知自己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图片3

3 团委书记徐磊老师讲话

 

图片4

4 团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2018417日至24日,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团支部开展“团员亮明身份”活动,活动内容有三:一、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二、重温入团誓词、共青团知识;三、团支部实践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团支部顺利地开展了本次活动,有秩序、有方案、有总结。

图片5

5 2016级药学(1)班团支部开展团员宣誓活动

图片6

6 2015级药学(1)班团支部开展拔草活动

 

在学院团委和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这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极大提升了我院共青团的精神风貌,同时全体共青团员在活动中更加深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唯有亮明身份、不忘初心,勇敢地承担起历史的重任,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425日(学院团委供)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