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正文
 科研概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张正国一行赴我院交流
2019-03-15 13:05   审核人:

314日,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正国一行赴我院交流。双方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陶文亮、副校长韦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陶文亮讲话

 

韦维介绍我校概况

张正国介绍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概况

陶文亮在讲话中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有着深厚友谊,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对口帮扶下,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就和较快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给予帮助,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韦维对张正国一行赴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教学团队组建、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友好交流。

 

 

撰稿:李小红   审稿:卢文芸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