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十一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05-22 18:34   审核人:

521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第十一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会现场1

政治学习会现场2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赵宇中同志带领老师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视频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的讲话精神》,周培富同志领学《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千秋医圣留给今天怎样的启示》。龙尧书记对学习进行了小结,要求老师们根据学校、学院的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红色资源与思想教育理论有机结合,让广大青年学生接受红色熏陶。要求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教育信念,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让古老的中医药学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让“中国处方”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现场

 

教学中期检查情况通报现场

 

二是学院工作部署会,龙尧书记通报了国内意识形态的现状。实验室主任严敏组织老师们进行岛津仪器应用技术的交流。姚秋萍、周斌华、董柏余三位老师进行了项目申报经验的交流分享。卫亚丽教授对学校教学中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龙尧书记要求老师们要时刻警惕意识形态的风险,防范各种外部势力的冲击,在课堂教学中,要守好底线,要传播正能量。科研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充分利用学校仪器资源,相互间多交流经验,努力提升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撰稿:笪舫芳

   审核: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