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2021-03-04 13:40   审核人:

33日上午900,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政治学习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政治学习,赵宇中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清静组织员领学了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龙尧书记对学习进行了小结,要求学院老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学院发展这条主线,找准定位,找准突破口,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鼓励老师们学习王玉老师以爱育爱、潜心育人的大爱精神,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情系苗乡、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矢志不渝、忘我工作担当精神。

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现场

 

二是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龙尧书记传达了教育厅、学校有关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要充分提高认识,以全新姿态开启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起步之年。学校党务工作者和思政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要超前谋篇布局,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全院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扎实细致落实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要加大征兵、就业工作力度,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日常征兵、就业宣传工作。全院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征兵、就业、开学筹备等工作。

汤洪敏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年度工作安排与学院发展相关的内容,提醒老师们提早做准备,以更好的姿态完成学校下发的各项任务,同时安排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准备。

 

 

撰稿:笪舫芳

审核:龙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