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术报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云南中医药大学周志宏研究员来院作学术报告
2019-05-22 17:51   审核人: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及学生就业,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于201952114:30在新校区A10B208会议室,特邀云南中医药大学周志宏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举行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贵州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处、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主办。科研处柳斌副处长、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卢文芸书记、汤洪敏院长、学院教师及学生等前来参与交流。

周志宏,男,博士,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云药集团技术顾问。199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先后就职于云南生物谷灯盏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现就职于云南中医药大学,从事中药产品研究及产业技术开发。多次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生物医药重大专项等研究项目;主持企业产品开发及技术研究项目30多项。

周志宏研究员做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与职业规划》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云药堂公司招聘宣讲、新时代大学生的求职建议、大学生的就业与职业规划。同时周志宏研究员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个人对于工作的感悟,与参加交流的毕业生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周志宏研究员及随行人员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就今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回答了学生在择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接受了我院约30份学生的求职简历。整场报告交流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周志宏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周志宏研究员与提问学生进行交流

 

撰稿人:王军刚

审稿人:汤洪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