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09-11 09:14   审核人:

910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第二十二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培富同志主持。

政治学习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培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服务”“四个引路人”“四个统一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助理谭承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思政教师六个要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师德师风教育: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以优秀教师为原型创造的影视剧《一生只为一事来》、《李保国》、《黄大年》。

师德师风教育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龙尧书记通报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情况,党建考核推进工作情况。汤洪敏院长传达《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要求全院符合条件的老师要积极申报,认真撰写项目申报书,多听取专家修改反馈意见建议。赵宇中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还未接种疫苗的同学,务必在109日新生到来之前完成接种;对于未返校的学生,要求915日全部返校。

正值教师节之际,学院举办“温暖教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征求教师意见。对老师们提出的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记录,表示将着力为老师们解决难题,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撰稿:陈

审校:笪舫芳 赵宇中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