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十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1-08-28 09:05   审核人:

827日下午1300,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的第二十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在院B208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尧主持。

IMG_20210831_112610

政治学习会议现场

视频学习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龙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九个必须”专题学习;赵宇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龙尧同志对学习进行了小结,要求老师们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体现到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要求全院老师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和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平时工作中,老师们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工作例会现场

汤院长安排秋季学期工作

二是学院工作例会。龙尧书记传达学习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科带头人要带头凝心聚力,带头真抓实干,多担当,多奉献,真正做到聚精会神干事业、心无旁骛抓发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锐意进取,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民族医药学院一流学科贡献力量。汤洪敏院长安排秋季学期工作,强调实验室及多媒体设备检查的重要性;通报了14名同学暂不能返校的情况,并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通报了姚秋萍、周培富老师实验室申报情况和实验用品需采购情况等;要求上课的教师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注意课堂纪律,并进行教学归档;新生入学,对于学生退学问题,所有学生退学或转学情况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执行;班主任要带领新入学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 对于外聘教师问题,学院要充分利用外聘教师政策,加强和外聘教师的联系,把好师德师风关;探讨了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将在9月底进行。赵宇中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布置,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的就业率,强调各班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要及时帮扶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对于学生返校要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清查学生打疫苗情况,要求必须百分之百完成接种。关于学生行程要再次清查,避免疏漏情况;要求相关老师要经常走访寝室,多关心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对于外出管理问题,不要出现学生出校门不和老师联系情况,非必要不得出校。

                                        撰稿:陈

                                            审校:笪舫芳 赵宇中 龙 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