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穆淑珍研究员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2020-11-06 10: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基项目申报工作,更是为了增加学院教师与专家的交流,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视野。20201105日下午14:30, 在新校区A10B208会议室,学院特邀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穆淑珍研究员到院举行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汤洪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穆淑珍  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三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天然药物化学专业,研究方向为活性天然产物的发现与功效利用,先后主持承担相关科研项目16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含1项联合基金子课题),培养博士生2名(联合)、硕士生17名。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授权专利3项。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对象,第十二批贵州省优秀科技人才。 穆淑珍研究员曾获第八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

报告会现场

讲座中,穆淑珍研究员从函评专家具体评价意见的主要构成,以自己的两个国基项目申报获批为例,与学院老师分享了国基申报的经验。对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从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强调认真阅读当年的申报指南,多与同行交流等,对学科方向的选择非常重要。

通过现场交流环节,为青年教师国基项目申报中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惑或指导。以自身的研究经历,告知青年教师:研究要有规划和系统性,才能聚力发展。整场报告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写人:严达会

审稿人:汤洪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