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民族医药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
2019-11-21 23:51   审核人: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控意识,20191120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聘请杰斯瑞特安全集团安全工程师冯源为大家做了一场名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培训”的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人员有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院长、全体实验室管理员、部分老师和学生。

冯源工程师分别从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法律法规、解决方案、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会间互动问答不断,收效显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培训图片\IMG_20191120_15110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培训图片\IMG_20191120_151300.jpg

汤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自本学期开始,学院实验中心坚持每月抽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配合学院教学督导对实验教学的指导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秩序井然。希望各实验室在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我院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丰富了大家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知识,促进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撰稿人:严敏

审核人:汤洪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