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风采展示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民族医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及迎新活动
2019-08-31 15:24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9年8月27日下午13:00,19届新生开学之际,民族医药学院师生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本次迎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书记、院长汤洪敏教授、民族医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六位2019级新生班助以及全体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张清静老师主持。

 

1迎新工作会议现场

2019年是民族医药学院正式成立的一年,本届民族医药学院的新生有121人,学院的师生高度重视第一届师生的迎新工作,如何让新生感受到民族医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氛围,特召开本次会议交待相关事宜。龙尧书记强调出席的全体师生在迎新工作中坚持以新生为本,热情服务。各班新生班助以及全体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作为本次民族医药学院迎接新生报到的学生代表,要明确责任,热情为新生服务,给家长和新生树立学院美好师生形象。另外,龙尧书记还强调迎接新生报到的学生代表在迎新工作中不得向新生推销各类产品以及给新生传播负面能量,并且希望迎新的学生工作人员提醒新生注意个人的财产安全,防止外来人员以各种借口诈骗。

 

2龙书记发言

为使新生尽快报到和熟悉学校,本次会议制定了一对一的引导工作方案,本工作方案分为五组,分别是新生接待组、档案管理组、后勤保障组、信息采集组和机动组,由接待组按照新生报名流程引导新生报到、带领新生入住宿舍,努力做到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档案管理组必须认真负责,细心保管新生的信息档案,团籍档案等资料,张清静老师提醒绿色通道小组的成员,观察新生当中家庭条件困难的同学,记录他们的基本信息,根据学校的绿色圆梦资助给予新生帮助;各组成员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本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

 

3张清静老师交代迎新工作安排

20198月28日早上8:00,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民族医药学院的学生工作人员积极展开工作,各个岗位分工明确,共同期待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新生由接待人员代领他们登记资料、办理各种手续以及搬行李入寝,民族医药学院的各个领导也都积极参与本次的迎新活动,让新生们对民族医院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充满好感,对大学更加憧憬。

 

4迎新开始时工作人员合影

迎新工作人员蓄力待发,期盼新生的到来;为新生的求学之路树立一个良好的开端,接待组成员们脸上洋溢的表情,展现着民族医药学院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灿烂的笑容,让每个千里而来的新生不曾感到陌生。

 

5新生接待组成员

 

6新生在学院迎新点填写信息

7接待组成员带新生去寝室

民族医药学院参与新生接待的全体师生恪尽职守,为新生们排忧解难在参与迎新活动的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所有新生的入学报名问题得到高效、优质的解决。新的生活、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师生祝愿所有新同学能够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8书记、老师在迎新带领中的合影

 

9汤院长与新生家长交谈

最后,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龙权、周丽琴

:周丽琴

 

 

民族医药学院

2018年8月28日(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