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九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30      · 汪红副校长到民族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3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八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23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2023/12/16      · 学院组织2023年第三十六次教职工集中(线上)政治学习    2023/12/09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研概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动态 
 
汤洪敏院长一行到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专题交流
2020-06-13 19:04   审核人:

2020611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汤洪敏院长带领院长助理谭承建教授、专业负责人何可群副教授、实验室主任严敏正高级实验师、周培富教授、办公室负责人黎璐一行6人到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专题交流。

本次交流以确有专长执业医师考核、民族医药发展、中医循证医学、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药文化建设等议题展开。交流会由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刘志远副局长主持,贵州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杨婷婷、医政处副处长张龙、科教处处长丁群、法监处副处长兰文跃出席了座谈会。

谭承建教授就学院情况作了介绍,汤洪敏院长就学院已开展的民族医药相关工作、参会教师研究方向作了进一步介绍,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各位领导分别就确有专长执业医师考核相关制度及流程、省中医药行业教育、培训、科研情况、我省中药产业链、疫情期间省中医药管理局收集新冠肺炎民族验方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学院参会教师也与省中医药管理局各位领导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相互了解,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规划具有政策性的指导意义;通过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助力。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各位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民族医药学院教师与省中医药管理局各位领导进行交流讨论

 

撰稿:黎璐

审稿:汤洪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风采展示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851-88929248, Email:hanhq@gzmu.edu.cn
Copyright©by School of Ethnic-Minority Medicine, GZMU, Phone:0851-88929248,Email:hanhq@gzmu.edu.cn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